英镑兑美元飙升,美元回落和流动性不足刺激英镑大幅回升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英镑兑美元飙升,美元回落和流动性不足刺激英镑大幅回升

加入日期:2016-12-31 7:33:51

  ——周五(12月30日)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自日内高位有所回落,但日内仍然录得较大升幅,触及七日高位。日内汇价自1.2268,最高升至1.2386。

  英镑兑美元走高,并没有经济数据和基本面事件的推动。而美元走软是推动英镑走强的动力,同时在临近新年假日期间,市场成交稀薄,这放大了市场的波幅。

  英镑兑美元本月以来再度受到脱欧忧虑的打压而走软,而在临近月末之际,投资人选择了回补部分空头。

  日内美国唯一公布的一项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对美元施压,数据显示,美国12月芝加哥PMI 54.6,预期56.8,前值57.6。

  目前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当选总统特朗普提出的财政政策的进一步细节,因此,可能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倾向于减轻他们看涨的美元压注。

  技术水平上,上方阻力方面,上方第一阻力在日内高位1.2386,接着就是1.2420-25区域附近50日均线的阻力。在下行路上,1.2320-15区域附近的阻力现在成为立即支撑,如果跌破,该货币对有望跌至1.2280支撑区域下方。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0:24,英镑兑美元报1.2346/48。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0:24,英镑兑美元报1.2346/48。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