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1800附近看回落!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1800附近看回落!

加入日期:2021-11-25 13:59: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5 13:59:27讯:

  黄金方面,昨日小幅震荡,破底但只是刺破,日线收盘小阴十字。

  这并不算什么好事,因为在上升中,转跌就是靠下跌的力度,当然,在下跌中,反转也是靠上升的力度,如果价格反弹很吃力,就意味着后面还又下跌的空间。

  但昨日好处在于也走了一个循环。欧盘跌,美盘续跌,反抽无力,但并没有进一步破底,而凌晨到今日早间,走了循环反弹。

  按照现在的节奏,今日应该是小震荡,一方面美国休市,另外一方面,大跌之后,修正还是为了回撤。

  另外,这两日的走势,都是早间反弹,然后到欧盘回撤下跌。今日而已需要注意这个信号。

  而在大跌之后,十字K代表不了空间,当然如果破了顶部十字K,就意味着震荡修正了。

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1800附近看回落!

  今日方面来说,看修正,大跌之后反抽还是空。

  操作上,阻力位1799-1800一线,是前期下跌618位置,按照震荡布局。

  触及1800一线空,损08,目标1788-9一线。

  今日反抽,明日还是主空。

  原油方面,这不要期待什么爆发。

  而重点还是看回撤。

  阻力位78.60-70,触及空,损79.35,目标77.40-6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