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2019年A股和港股或有超预期表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私募:2019年A股和港股或有超预期表现

加入日期:2018-12-20 12:18: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0 12:18:19讯: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3点,美联储宣布进行年内第四次加息。乾明资产总经理李昊庭分析认为,美联储无视全球经济实际情况强行加息,将会令全球经济雪上加霜,导致新兴经济体资本流出,进而影响美国经济未来增长机会。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可做空美指,做多黄金。

  美联储加息对A股行情有何影响?千波资产研究中心指出,美联储加息会助推美元指数走强,资金成本抬高会分流美股资金,利空美股。往往在美联储结束加息周期后,新兴市场会迎来转机。如果能确认美联储明年确定结束加息周期,那么A股和港股会有超预期的表现。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