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是主旋律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是主旋律

加入日期:2021-10-12 16:24: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12 16:24:28讯:

招商基金: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是主旋律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招商基金: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是主旋律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0月12日,招商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当前全球面临经济增速压力和通胀压力,但中国的生产经营活动总量在恢复扩张。在这一背景下,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是主旋律,可重点关注前期估值下行较多的行业。

招商基金指出,短期内看,市场仍会处于震荡行情之中,结构性投资机会方面,短期看好清洁能源运营商投资机会。各地电价调整政策陆续出台,预计将会改善传统电力运营商盈利状况。此外,随着国内外疫苗接种进程持续推进,线下消费场景逐渐打开,还可以关注酒店、餐饮等板块投资机会。另外,部分优质的新经济公司在这此轮调整后估值回归合理,也具备长期配置价值。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港股中资股的盈利确定性高、低估值的优势明显,长期看好港股具有资产稀缺性的新经济板块,以及中概股回归受益的板块。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