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姚余栋:北交所能更好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大成基金姚余栋:北交所能更好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加入日期:2021-10-14 14:04: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14 14:04:41讯:

大成基金姚余栋:北交所能更好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大成基金姚余栋:北交所能更好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发表观点指出,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的设立,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更好地促进”专精特新”企业迅速发展。

  姚余栋认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数量众多,其中不乏相当的创新型企业,粗略估算可以上市的企业不低于一万家。在北交所成立后,各类企业可以基于各自属性和各个交易所的特征,进行上市匹配。整体上,这会加速中小企业的上市进程。特别是北交所聚焦的“专精特新”企业,能够与上交所和深交所形成差异化发展,从而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