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石投资:新共识正在消费板块凝聚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星石投资:新共识正在消费板块凝聚

加入日期:2021-10-14 21:08: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14 21:08:27讯:

星石投资:新共识正在消费板块凝聚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星石投资:新共识正在消费板块凝聚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0月14日,星石投资发表市场观点表示,进入9月份,尽管商品期货价格依然居高不下,但资源股已开启了回调模式,而预期低、涨幅低的消费板块则从9月份开始企稳,尤其是9月中旬开始,资金向消费板块切换的迹象尤为明显,反映市场投资者的新共识可能正在向消费板块凝聚。

往后看,星石投资认为压制消费板块的因素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好转,底部已经非常坚实。随着核心CPI逐步回升、PPI-CPI剪刀差逐步收敛,低估值的、偏消费的后周期行业重估在即。

编辑: 来源: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