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侯昊:白酒板块仍具备较好配置价值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侯昊:白酒板块仍具备较好配置价值

加入日期:2021-10-18 19:11:1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18 19:11:18讯:

招商基金侯昊:白酒板块仍具备较好配置价值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招商基金侯昊:白酒板块仍具备较好配置价值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0月18日,A股白酒板块有所回调,招商基金量化投资副总监侯昊发表观点指出,随着三季报陆续披露,白酒行业的基数扰动效应会逐步减弱,酒企业绩确定性依然较高,未来有望实现稳步增长,仍具备较好配置价值。

侯昊表示,阶段性来看,在近期国庆、中秋双节旺季的催动下,白酒企业的动销情况平稳有增,预期后续高端酒量价相对平稳,次高端酒则继续享受升级红利。此外,秋糖会酱酒企业的参展积极性高,高端酱酒产能有限,千元价格的产品有望保持较快增长。

侯昊认为,在基本面平稳情况下,主要酒企业绩确定性依然较高,有望实现稳步增长。随着三季报陆续披露,白酒行业的基数扰动效应会逐步减弱。短期内,建议继续关注消费板块后续走势。时间拉长看,在消费升级及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下,白酒板块仍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