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预计市场风格将较为均衡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预计市场风格将较为均衡

加入日期:2021-10-25 19:36:0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5 19:36:05讯:

前海联合基金:预计市场风格将较为均衡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前海联合基金:预计市场风格将较为均衡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前海联合基金发表观点指出,近期市场行情分化明显,但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市场驱动力侧重盈利增长,预计接下来市场风格将较为均衡。

前海联合基金表示,在均衡风格预期下,新能源产业链仍是核心主线,“双碳”约束下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在调整后,仍值得中期布局。中长期维度看,随着工业企业利润改善,智能制造战略推进背景下科技研发创新投入有望持续加大,高端制造、信息技术、5G应用如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进入左侧布局期。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