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胡迪:港股科技板块整体估值已具比较优势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上投摩根基金胡迪:港股科技板块整体估值已具比较优势

加入日期:2021-11-16 16:23:4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16 16:23:49讯:

上投摩根基金胡迪:港股科技板块整体估值已具比较优势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胡迪:港股科技板块整体估值已具比较优势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1月16日,上投摩根基金指数及量化投资部总监胡迪发表市场观点称,随着中国经济进入转型期,科技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港股科技板块当前整体估值较低,较其他指数已具备比较优势。 

  恒生科技指数作为港股新经济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指数之一,旨在追踪港交所上市的30家市值最大的港股科技公司,涵盖与科技主题高度相关的多个领域,以综合反映港股龙头科技企业整体状况和走势。目前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恒生科技ETF(QDII)将紧密跟踪恒生科技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港股科技股的有效工具。

  胡迪表示,Wind数据显示,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在2022-2023年主营收入、EPS增速预计在两位数以上。因此,恒生科技指数兼具低估值和较高业绩增长预期的优势,当下或是长线布局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已在ETF领域布局多年,截至2021年9月底,摩根资产管理所管理的ETF总规模高达760亿美元,提供包含主动型ETF、被动型ETF、Smart Beta ETF等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编辑: 来源: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