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王滢:明年仍可超配A股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大摩王滢:明年仍可超配A股

加入日期:2021-11-24 16:57:4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4 16:57:49讯:

大摩王滢:明年仍可超配A股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大摩王滢:明年仍可超配A股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股票策略师王滢近日表示,当前投资中国资产的机会是充分具备的。“2021年我们主要的投资建议就是超配A股,即在整体中国投资组合中,尽量把更多资金分配给A股。进入2022年,我们认为这个策略仍然是可以奏效的。”

她表示,在具体的行业板块配置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主题性、结构性的机会。IT、信息技术是该机构比较看重的板块,其中包括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技术国产化、半导体国产化等细分领域和概念。

在原材料领域中,目前推荐投资者多关注在产能方面可控,同时盈利以及利润率有保障的一些细分领域,例如铝、锂等相关的原材料板块。在耐用消费品领域中,尤其运动品牌方面,她认为可以关注受益于国产消费品牌崛起的机会。但对零售板块里的电商品类,当前相对比较谨慎。

编辑: 来源: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