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能带给你的,比你想象得还要多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财富管理能带给你的,比你想象得还要多

加入日期:2021-11-30 12:49:2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30 12:49:22讯:

招商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21私人财富报告》显示,我国个人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高净值人群达到262万人,其共计持有84万亿元的可投资资产。随着高净值人群的迅速崛起和财富管理需求日益扩大,面对财富管理行业的巨大“蓝海”,各家金融机构也纷纷发力财富管理领域。

然而,在财富管理机构不断扩张的同时,财富管理理念没有得到有效传播的问题也愈发明显。不仅是普通投资者,甚至一些初入行业的从业人员,也对财富管理的许多概念性问题感到陌生。

什么是财富管理?

为什么要进行财富管理?

怎么进行财富管理?

对财富管理基础知识的系统学习,才是打开了进阶财富管理的大门,是迈向成功获客的第一步!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财富管理”微专业

名校打造、名师授课

从基础学习开始

到收获权威证书

教你从0到1学会财富管理

心动不如行动

如果你是

财富管理服务机构中任职的相关专业人士

有志于从事财富管理服务的转行人员

有意从事财富管理职业的在校学生

立即报名学习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