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强调华为不造整车,余承东接管智能汽车业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任正非强调华为不造整车,余承东接管智能汽车业务

加入日期:2020-11-25 15:35:54

蓝鲸TMT频道11月25日讯,今日,华为发布任正非签发的《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决议显示,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ICT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同时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

同时,重组消费者BG IRB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将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的投资决策及组合管理由ICT IRB调整到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任命余承东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

在文件中,任正非强调,华为不造整车,但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和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要坚持华为不造车的战略,且无权改变此战略。“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以下为文件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