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新年寄语
时间:2017-12-29 20:05:50

  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上海期货交易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期货市场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的广大投资者、会员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2017年,上海期货交易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上期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三大任务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的战略目标,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做好“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四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作风建设提升,防控市场风险,依法全面从严监管,服务实体经济,补齐短板增强能力,立志于争当市场龙头,引领行业发展,开创了交易所发展的全新局面。

  2018年是上期所第三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上期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提升监管市场、服务市场、发展市场的整体水平。上期所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证监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上下齐心,履责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期货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的目标迈进。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