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外交风云》播出好评如潮 华策影视拟募资加强内容制作
时间:2019-10-15 14:49:17
  近日,展现新中国外交历史题材正剧《外交风云》在北京卫视正式收官。作为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第1名及“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片单第一批次的重点推荐电视剧,《外交风云》自登陆卫视及各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以来,反响强烈,豆瓣评分7.8,收获不少年轻观众好评。

  出品方华策影视13日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Q3实现净利6326.45万元-8826.45万元,较H1业绩明显回暖。内容方面,《我和我们在一起》《有翡》《拾光里的我们》多部剧计划年内开机。同时,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金额中的12.4亿元将用于11部电视剧和2部电影项目制作。

  分析人士称,经历一整年的过渡,前期由于制作周期带来的成本、收入不匹配问题将得以解决。预计19Q4或20H1将有明显的开机回暖,且项目的成本控制会更加严格,毛利率有望得到一定的恢复。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