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四季开播 掌趣科技正版手游预约火热
时间:2019-10-15 17:36:11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超人气热血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最新第四季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开播。作为十月新番中最受期待的系列大作,动画新一集已在B站上播放近500万次,超过488万人正在追番。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四季开播 掌趣科技正版手游预约火热>


  《我的英雄学院》由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Bones改编制作电视动画,讲述了从小憧憬英雄的男主角绿谷出久一路成长,并逐渐成为最棒英雄的故事。动画自2016年起累计播出三季,凭借作者对人物角色的细腻刻画,剧情精彩演绎以及骨头社一贯精良的制作水准,使得《我的英雄学院》成功“出圈”,收获全世界粉丝的热捧和喜爱。

  在新一季动画热播同时,由掌趣科技自主研发并发行、《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负责担任监修的国内首款《我的英雄学院》正版手游《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也确定将于10月同步开启不删档测试。本作将采用经典策略卡牌玩法,完整还原动漫原作剧情并由动画版原班声优献声,让玩家在追番同时也有一个亲身体验成为英雄的热血旅程。

  目前,《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不删档测试预约正在火热进行,除游戏官网外的各大渠道也纷纷开启预热预约,彰显出这款游戏所面临的超高期待。相信在动画热播和手游上线的双重影响下,《我的英雄学院》人气还将水涨船高,成为IP跨界联动的又一典型案例。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