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短期抛售或持续 黄金将先抑后扬最终攻至1700大关
时间:2019-10-15 20:23:14

  周二(10月15日)报道,国际金价日线仍在下测头肩顶形态颈线支撑区域,且依然限于整理三角形形态内,等待突破。

  日内走势中,金价温和上修,自1488一线涨破1490,至发稿前触高1495.70一线。

  交易人士紧盯周二英国与欧盟之间的紧密谈判,关注是否今晚能够达成协议,从而能在本周欧盟峰会上继续推进,或不得不面临延续谈判的局面。

  英镑/美元日内涨近百点逼近1.27关口。

  针对黄金的表现,分析网站Kitco技术分析师Todd Bubba Horwitz指出,白银和黄金两大贵金属短线的下行趋势仍持续,因上周两大金属价格未能突破阻力位。

  目前12月到期的黄金和白银期货分别面临1510和17.80一线的各自阻力位,没有理由认为价格将很快扭转,预期抛售短期内将持续。

  犹如过去两个月的走势,预期黄金后市目标位将在1440-1460,白银将跌向17.00关口。

  GoldSeek.com机构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Spina增述认为,尽管美联储解释其扩表行为并非量化宽松,但相信基金经理和投资者本周仍将有时间消化美联储秘密新闻般的大量购债计划。由此认为黄金不会跌破1450一线,预期黄金仍将宽幅整党,维持现阶段的整理,而在之后几个月触及历史水平。

  Goldforecast.com编辑Gary Wagner补充指出,预期至明年首季前金价最高可触及1650-1700关口。

  Gary表示,“基本面事件中仍有诸多利好黄金的新闻,最大当然是未能完全解决的贸易摩擦,但如果持续围绕症结无法寻得出路,黄金将显著更高。”

  同时Wagner也指向贸易摩擦将引发新的货币政策,涉及量化宽松,但美联储迄今尚未决定多少流动性需要注入货币体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