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1833成强势阻力位 本周重点看多空争夺
时间:2021-11-10 19:14:04

国际现货黄金冲击1830以后受阻回落,今年从千九上方下跌以来已经第三次反弹到1833附近,这次如果能够击穿1833这里,那么上方可以就会打开上行冲击千九的通道。回顾以往两次冲击1833以后的下跌都是以砸盘的形势下行,现在市场因为美联储的运作普遍看好多头,已经冲击到了年内最大的阻力位,所以这个时候不得不小心操作了;这会在1833这个位置也有可能面临第三次砸盘下行的可能,虽然可能极小甚至很渺茫,不过上行戛然而止的可能性也很大,相当于说这个位置短线回踩的可能性同样很大。所以今日的思路是在1824下方可以轻仓尝试进场多单,早间亚盘时段的空单已经错过了,晚上美盘时段大概率会继续冲高,就看能否冲破1833了。

这周从周一开始就延续了一个思路,亚盘开盘后小幅度的回落到下午四点左右,也就是欧盘开盘后的一个小时就是日内的回踩低位,也正好是日内做多进场的不二点位,晚上美盘会从下午四点的低位开始反弹,美盘继续冲高,紧接着会延续到亚盘的回落。从10月份以来黄金出了砸盘的行情,一般会有很强的延续性,周一的走势相当大一部分会适用于接下来几天的操作思路。只是一个很细微的建议提供大家参考一下,没必要冲着这个发家致富,只是大家可以自己观察验证一下以后使用。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研究一系列指标,以衡量美国经济距离充分就业有多近。他重申了将目标锁定在经常离场观望的工人群体的好处。美联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取消2020年3月为保护经济免受新冠大流行的特别刺激措施的第一个支柱,届时将开始缩减其大规模债券购买。美联储官员指出,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增长证明,美国经济可以开始自立。但鲍威尔上周也表示,美联储在升息前将保持耐心,并优先考虑进一步实现就业最大化,尽管通胀高于预期令人不安。全球股市在隔夜交易中涨跌互现。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互现。目前全球市场上几乎没有风险规避。最近关于新冠与疫情的正面消息——美国的感染率提前下降,以及抗击病毒的新型强效药物——促成了乐观的市场态度,也帮助提振了股市。目前,交易员和投资者对价格通胀上升甚至出现问题的前景并不看好。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延续居高震荡,欧盘时段虽出现回修,但下方仅至1818一线,随后又再度回升,不过回升动能依旧不是很强,整体依然表现出多头动能消耗殆尽的状态,很难再有大幅的空间回升,但目前市场情绪也并未完全退去,首次影响行情还是表现的居高状态,只不过这种居高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积压的调整风险也就会越大。

晚间黄金继续还是期待看调整,毕竟目前技术上已经没有进一步回升动能,且上方也面临前期高点阻力位,日线级别的超买也需要释放,同时本次黄金的上涨情绪主要是受美元的调整带动的,而目前美指基本短线调整到位,随时可能出现回弹,也可能将会给黄金带来致命的打压。晚间上方继续关注1830-1833争夺,虽然日内行情高点触及1830,离预期的强阻带1833-1835还是未触及,但多次测压都未能扩大,也足以表明当前多头动能消耗殆尽状态,难以为继继续上涨,那么面临技术承压的可能性也就会加大。

所以今日的思路从欧盘到美盘顺势看涨,上涨看看1833能否拉升涨破,如果能够涨破则维持观望状态,不建议继续追多了。如果不能涨破1833则大概率会出现一个比较大幅度的回踩,所以今日美盘后半段可以尝试在1833附近开空,轻仓必须带上止损,1830/33一线进场空单都可以,止损可以放置在1837附近,下看1820甚至是1810的回踩空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