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招商蛇口为厦门西海湾3笔贷款提供担保,金额不超20.49亿元
时间:2022-12-27 18:00:23

乐居财经孙肃博12月27日,招商蛇口(001979.SZ)发布关于为厦门西海湾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招商蛇口控股子公司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向光大银行厦门分行申请贷款人民币3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向招商局财务公司分别申请贷款人民币13.6亿元和17.55亿元,贷款期限分别为5年和4.5年,招商蛇口拟按60%的股权比例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分别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8.16亿元和10.53亿元,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截至公告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429.51亿元,占招商蛇口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9.52%;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09.75亿元,占招商蛇口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0.10%;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