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多氟多拟与关联方等对子公司广西宁福增资4.15亿元
时间:2022-12-27 20:14:24

乐居财经刘治颖12月27日,多氟多(SZ002407)公告,公司于2022年12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和监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宁福”)新增注册资本41,500万元,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变更为101,500万元。

经多氟多、南宁科晟能源动力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集团”)、爱玛创业投资(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玛创投”)、广西北部湾产业直投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部湾”)、南宁揽胜泽泉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宁芯聚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芯聚锂”)共同协商后,一致同意以下增资方以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认购广西宁福新增注册资本,宁芯聚锂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其中,多氟多、南宁科晟能源动力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多氟多集团、爱玛创投、北部湾、南宁揽胜泽泉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应支付的增资价款分别为7500万元、1.5亿元、1亿元、5000万元、3500万元、500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多氟多对广西宁福的持股比例将由增资前45%降至33.99%。为进一步巩固和稳定现有的控制结构,降低股权分散可能导致的管理和控制风险,提高决策效率,确保广西宁福持续稳定发展,多氟多已与多氟多集团、宁芯聚锂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广西宁福依然为多氟多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