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海昌药业股东增持9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11%

加入日期:2021-11-29 22:48: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9 22:48:58讯:

  挖贝网11月29日,海昌药业(834402)股东北京德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福中国医疗价值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9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11%。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北京德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福中国医疗价值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9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德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福中国医疗价值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11%。

  据了解,截止本报告签署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27,828.0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昌药业是一家专注于X射线造影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分类上属于化学原料药制造行业。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