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高迪股份2名股东合计增持966.5万股上半年公司净利687.78万

加入日期:2021-11-29 23:13:3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9 23:13:38讯:

  挖贝网11月29日,高迪股份(836775)股东六安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499.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90%。

  股东六安中安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46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06%。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六安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499.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六安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90%。

  股东六安中安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46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六安中安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06%。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77,772.5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7%。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迪股份主营业务为粉煤灰、脱硫石膏、炉渣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研发、加工、销售,混凝土及混凝土标准预制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建筑配套产品(露骨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劳务分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