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宁水集团认缴出资3000万签署宁波江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占认缴出资总额6.36%

加入日期:2021-11-29 23:30: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9 23:30:21讯:

  挖贝网11月29日,宁水集团(603700)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6日,公司与标的基金普通合伙人宁波蓝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湖投资”)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了宁波江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6.36%。

  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宁波江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基金规模:拟募集资金总额47,2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蓝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存续期限:本合伙企业的存续期限为7年(投资期4年,回收期3年)。自本合伙企业注册成立之日起算,确需延长的经出资人一致同意,最多延长2年。

  基金备案:标的基金目前正在募集过程中,尚未完成基金产品备案。

  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本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47,200万元(大写:人民币【肆亿柒仟贰佰万】元整),具体如下:

  资金来源和出资进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根据投资进度分期履行相应出资义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支付首期出资款项。

  公司以聚焦主业为发展目标,借助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优势和资源,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有利于拓宽公司战略发展的视野,构建多元化的投资平台,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投资系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认缴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净资产比重较小,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水集团在生产制造传统水流量计量产品的基础上,以智慧计量与营运为切入点,从事一系列以智能水表为核心产品的各类智慧水务终端设备、智慧水务大数据服务系统与平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致力于成为智慧水务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编辑: 来源: